夜者无歌

无脑梦呓无病呻吟
寂寥的黑夜中无人歌唱
北国以北,国境以南,那里是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,神的孩子全在跳舞
这里Cardinals
愿与你一同分享梦境

【DBH/卡康】唯一

  •   康康没有杀克洛伊之后发生的事

  • 极度ooc,警探组提及,看世界杯看得文笔枯竭

  •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有没有all康群请务必带我一起磕。排版排好了发出来又是这样就很绝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对方握着枪管,以一种彬彬有礼地方式把枪递了过来,康纳下意识地接住了,并发现对方甚至自认为贴心地为他打开了保险。   

     “Connor, 把那东西放下!” 汉克在一旁吼道,“ 现在!然后我们离开这里,我想我们已经打扰卡姆斯基先生很久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放开了枪管,对方似是置若罔闻。那双手顺着枪身一路滑行,带着薄茧的指腹抚过康纳手背上那一层薄薄的仿生皮肤,最后两手合起,拢住了他持枪的那只手。康纳可以感受到一股暖意包裹住了右手,驱散了枪械传来的冰凉冷意。他抬头,直直地撞进了一双深蓝的眼睛,翻卷着他无法理解的玩味与深沉。

     “你的选择是什么呢,RK800?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站住!”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被揭穿罪行后的仿生人拔腿就跑,显然是早有准备,一头扎进了贫民区的无数条小路里,拖着汉克和康纳两人在其中兜兜转转,绕晕了警探本就宿醉的大脑,让康纳不得不减慢速度等待对方。然而当他靠着先进的功能追到犯人后,却发现狭窄的路被堵上了,成了一条死胡同。看来犯人还有同伙,擅长分析的警用仿生人这样想着,没有参与这起案件的实施但帮人脱离了追捕。康纳不适地扯了扯领口,关掉了体温模块。这时汉克终于追了上来,扶着墙壁气喘嘘嘘:“他跑了?”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据目前看来,的确如此,副队长。“

       汉克长出了一口气,靠着墙壁滑下坐在了地上,掀起眼皮瞅了瞅站得笔直的仿生人,却看到向来衣装笔挺的对方正在抽下打得整整齐齐的领带,解开了第一颗扣子,露出修长的脖颈和半边锁骨,锁骨深邃得可以盛水。康纳抓住衣领抖了抖,皱了皱眉,迎面碰上汉克诧异的眼神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“不是.......不是说你们Android不会出汗也不需要呼吸么?”刚刚那一串小动作过于人性化了,让人觉得毫无不和谐之处,信手沾来。考虑到这些举动对仿生人来说可谓是毫无意义,完全可以叫人忽视对方是个机器人的现实,感觉眼前分明站着个活生生的人类————会呼吸会生病,感受得到喜、怒、哀、乐。

       康纳额角的光圈闪了闪黄光,复而又变为平静的蓝光。

     “因为我运行了体温模拟和呼吸模拟模块,力求与人类的表现相近。”

       康纳语调平淡无波地回答道,用手理了理衬衫的领口,遮住了一抹蓝光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真是非常讽刺不是吗了,Cyberlife的救世主也变成了异常仿生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卡姆斯基眼神灼热,“你真的很特别,康纳......不仅仅是你最新的技术.......你是我的杰作,我天才的产物........"他坐在那个圈椅上,挥挥手叫康纳过来,康纳迟疑了一秒,乖巧地走到那椅子旁跪下了,”真叫人惊讶.....你非常优秀,出厂至今还未曾换过备用机。告诉我,是什么让你有了同理心?”他从一个克洛伊手上接过一个颈环,环在了康纳白皙的脖颈上,颈环结合处亮着与光圈一样的蓝光。 

       康纳当然无法回答他。卡姆斯基捧起了他的脸颊,在光圈处烙下轻柔的一吻。

     “原型机不止一台,每个机体并无差别。但是你,独一无二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为我露出更多的表情吧。”


评论(21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