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者无歌

无脑梦呓无病呻吟
寂寥的黑夜中无人歌唱
北国以北,国境以南,那里是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,神的孩子全在跳舞
这里Cardinals
愿与你一同分享梦境

【缪杨】DNT,go!

烟凉流年:

@夜者无歌 你想看的缪杨x

fgo梗 恶搞 ooc


1
铁壁缪拉,拖更者,LLer,fine知名制作人,近日宣布正式入大红大紫的DNT go!坑。

消息一出,圈内震惊,要知道,缪拉的同事坎普也是个DNT go的马斯塔,两人素来不太对付,表现在坎普入的坑,缪拉坚决不入;坎普磕的cp,缪拉坚决站对家;对此,缪拉给出了解释:“坎普因为凯撒沉船但魔术师满宝退dnt坑了,因此我决定抽爆凯撒,让他羡慕嫉妒恨吧。”

2

DNT,go!开服以来凭借着精彩的剧情吸引了不少人入坑,借坎普的话来说,每章都是大型“人物骗氪本”,比如说saber吉尔菲艾斯,在第二章秃鹫之城会战时,为了对抗beast,不惜燃烧灵基,加强宝具“巴巴罗萨”,此举不仅斩下了beast一翼,还替rider莱因哈特,也就是凯撒,挡下了致命一击。这章剧情本一出,就顺势推出了saber吉尔菲艾斯无限池,因此就出现了开服至今的最大盛况,万人齐抽,服务器崩溃n次。

rider莱因哈特和caster杨威利,在专属卡池还没出之前,就受到万众瞩目,并称“最强ssr”,最强输出和最强辅助,一起出现在各种攻略中。

缪拉入坑的时候,正逢双子星无限池,其实相比莱因哈特,他更青睐杨威利,作为万能拐,连特留这种sr之耻都能和莱因哈特打得有来有回。

因此,在晚上八点,缪拉的直播间挤了1w人,他深吸一口气,点了下单抽的按钮,霎时间金光四起,待光圈消失之时,rider的卡面一点点揭开,露出了金发青年俊美的脸庞。

“rider,莱因哈特。我的征程是星辰大海。”

缪拉表情没有更多波澜,本来想看他笑话的坎普脸气地发青。

单抽出凯撒,缪拉瞬间掉粉上百,他微微皱眉后,充了一单,点下了十连的按钮。

3

虽然在DNT,go!设定中是惺惺相惜的宿敌关系,但事实上,莱因哈特与杨威利私交还行,此刻在幕间副本,他们正在享用下午茶。

“不打算稍微活动一下吗?”

杨威利当然明白他说的“活动一下”是什么意思,虽然在卡池中无所事事,但他对于缪拉的事也有所耳闻。

“我感受到了他的一片赤诚,”杨威利高深莫测的笑笑,“可是我懒啊,还是你先去和他开荒,等集齐310材料我就会出现的。”

莱因哈特对着他翻了个白眼。

缪拉十连坠机,弹幕演员也看他可怜,好言劝慰“R莱也不错嘛,最强输出”。看到这条,他长叹一口气:“不,我现在推到第四章,已经被杨威利圈粉了,要不是我当时走了莱因哈特线,我一定要在杨威利麾下,跟他学习兵法。”

“说好抽爆凯撒的呢!”

“缪境泽!”

经此事件,缪拉得到了一个新的绰号,缪境泽。

4

缪拉经过通宵苦肝,又有“帝国双璧”米达麦亚和罗严塔尔的黑箱操作,以及莱因哈特兢兢业业的工作,材料出货率奇高,短短时间集齐了310的材料,又获得了“圣僧缪拉”的美誉。

最终在活动的最后一天,缪拉沐浴焚香,点开了“十连”的按钮。

杨威利透过上帝视角看着缪拉,又撇了撇仓库的材料,叹了口气,缓缓走下了卡池。

“caster杨威利,不败的魔术师。”

缪拉喜极而泣。

评论

热度(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