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者无歌

无脑梦呓无病呻吟
寂寥的黑夜中无人歌唱
北国以北,国境以南,那里是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,神的孩子全在跳舞
这里Cardinals
愿与你一同分享梦境

学霸这两张这个恋爱真的.....

说真的我能够接受有女主,也做好了总有一天会有女主的心理准备,但是这作者写恋爱也太......感觉梦回当初看的那种种马文或者一些古早女频文(可能是我个人感受,这两章总觉得ooc)剧情那么好能不能求求你少写点恋爱啊,你真的不适合写恋爱啊!

到底是数学不够好玩还是物理不够有趣啊,为什么说谈女朋友就谈女朋友,这个感情戏也太尴尬了。

真的,我还是超爱陆神的事业线的,可最近两天的更新我真的看不懂,可能是我太玻璃心了_(´ཀ`」 ∠)_

评论(7)

热度(5)